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島選區13號-劉健儀名單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3
電郵地址 miriamlau@liberal.org.hk
網址 www.facebook.com/laumiriam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劉健儀
年齡 65
職業 執業律師
政治聯繫 自由黨


第二位候選人
姓名 邵家輝
年齡 42
職業 公司董事
政治聯繫 自由黨

第三位候選人
姓名 李鎮強
年齡 35
職業 經理
政治聯繫 自由黨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劉健儀律師 邵家輝區議員 李鎮強區議員
自由黨 - 我哋敢say no!
您好!
以下是一份自我評估,測試一下您在9月9日選舉日,應該怎樣做?
- 我認為外傭、雙非嬰兒不應擁有居港權                                                                
- 我痛心有人濫用司法程序,令港珠澳大橋成本增加百幾億                      
- 我討厭只懂喧鬧批評、拉布亂紀的「做騷」議員                                            
- 我擔心愈來愈多人以阻塞交通、「瞓街」或挑釁警察的行為表達意見  
- 我不甘<五區總辭>浪費香港一億多元                                                                
- 我想停止內耗,把議會焦點放回發展經濟和關顧民生的議題上                  
- 我支持國民教育但內容應不偏不頗                                                                        
- 我尊重香港人奮鬥自強、多勞多得的「獅子山下」精神                                
- 我希望建制派在維護香港核心價值的議題上,敢向政府說不                       

分析:答案沒有對與錯,您每次答「是」得1分,答「否」得0分。請把得分加起來,最低是0分,最高是9分。
0分:表示您頗為孤獨,對身邊的事情沒有感覺,您應該留在家中靜修,不用投票;另一種解釋,您可能打算移民。

1至3分:您可能較少關注香港事務,您應該找我們談談,投我們一票,讓我們為您服務。

4至6分:您非常關心時事,理性中庸,與我們理念相近,您應該馬上邀請朋友和鄰居一齊投我們一票。

7至8分:你應該馬上致電我們加入劉健儀助選團隊,幫我們拉票。

9分:您應該已是我們團隊或朋友,怎麼您仍在家中而不替我們拉票?

選情告急
如果您不想縱容濫用司法,鼓吹暴力的政客脅持機會,令香港繼續內耗,請於9月9日出來投票,支持劉健儀團隊。
後記:如果您認為我們有創意,請不用讚我們,因為我們也是向別人學習的;不過,我們是真心向你獻出誠意,請給我們一個機會。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