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九龍東選區7號名單- 謝偉俊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1
電郵地址 votepaultse@gmail.com
網址 www.votepaultse.org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謝偉俊
年齡 53
職業 律師
政治聯繫 獨立候選人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革新
.富革新精神
特立獨行、勇於創新、敢於破格
.有革新往績
法律行業(高透明度、合理收費)
旅遊業(危機應變、監管機制)
.未來四年革新目標
九龍東旅遊、經濟、就業、民生
公義
.不畏權貴,據理講法,敢於彈劾
.維護法紀,儆惡懲暴,肅貪倡廉
.重視程序公義,確保議會尊嚴
.反對濫用法律,捍衛港人權益
健康民主
.民主而不民粹;反對暴力政治
.沒有文明,哪有民主
.尊重少數,避免「大多數暴政」
.理性包容;「協商政治」
.培育優質公民;提升政治觸覺
人民律師 法律超人
正 直 - 不止於彈劾特首
.曾蔭權收受不當利益,我率先「彈劾」
.「西九門」調查,我敢於「遺憾」梁振英,開立法會先例
敢 言 - 更無懼直斥暴民
.警隊一哥被公然襲擊侮辱,眾人噤若寒蟬,我毅然挺身報案
理 性 - 慎密周全,不人云亦云
.一窩蜂要調查甘乃威時,有被告無原告,為省公帑,我叫停
.眾高官嚮往無敵海景新總部,我動議停建添馬艦,賣作商業
用途,令庫房多收數百億造福市民
批 判 - 獨立思考,善審時度勢
.「遞補機制」極大爭議中倉卒提案,我堅持廣泛諮詢
.「五司十四局」打尖議案,為程序公義,我投關鍵反對票
新一屆立法會
更需獨立果敢議員
全靠您!
www.votepaultse.org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