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802號名單-涂謹申名單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3
電郵地址 候選人並未提供有關資料
網址 候選人並未提供有關資料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涂謹申
年齡 49
職業 律師,立法會議員 (1998-2012)
政治聯繫 民主黨

第二位候選人
姓名 趙家賢
年齡 27
職業 區議員, 認可調解員
政治聯繫 民主黨

第三位候選人
姓名 區諾軒
年齡 25
職業 南區區議員
政治聯繫 民主黨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親愛的香港市民:
你可能會問我,「為香港,做該做的」,即是做什麽?
我自1991年循地區直選進入立法局,服務市民至今21年,和大家一起成長,歷盡風雨:97回歸、反廿三條惡法、沙士事件、雷曼爆煲、菲律賓人質慘劇,以至近期的政府誠信問題、國民教育等等。在這些關鍵時刻,我都在崗位上,做該做的,捍衛我們的核心價值。
未來,我們還要面對國民洗腦教育、2017年特首選舉、廿三條立法重臨等艱鉅挑戰。懇請大家讓我繼續站在最前方,為你們遮風擋雨。
我保證,我會秉持大家對我的信任,繼續風雨同「涂」,為香港人,做該做的!
今屆立法會選舉,選民手上都有兩票,希望你和家人,能將區議會「第二」功能組別,即「超級區議會」的一票,全投給我,讓我堅定地監測新政府,守護我們香港人的核心價值。
涂謹申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