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新界東選區1號名單-梁國雄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1
電郵地址 longhairlongmarch@yahoo.com.hk
網址 longhair2012.hk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梁國雄(長毛)
年齡 56
職業 立法會議員
政治聯繫 社會民主連線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諸位:
2004 年9月9日,我在立法會選舉前舉行「長毛長征」宣傳,步行9小時橫跨新界東選區。有此一舉,乃因1976年此日,就是毛澤東死去之時,寓意與國人同共努 力,開啟歷史新篇,告別一黨專制!不想今年9月9日,竟是立法會選舉日。此刻「國民教育」苛政肆虐,土共特首甫上權壇,就火速以洗腦必修科,奴化中、小學 童,為再次強立基本法第23條投石問路。自身僭建在先,說謊在後,不敢交代失德失信真相,反而奢談德育,不惜荼毒莘莘學子,以取悅北京「太上皇」,報答蒙 其欽點成為「兒皇帝」之恩,梁振英及其家臣蜂擁為洗腦教育護航,既凸顯「權力令人腐敗,絕對權力,絕對腐敗」之至理,也印證「壞制度令壞人掌權行惡,又令 壞制度更形貪敗」,確實禍國殃民。香港小圈選舉托庇於國內一黨專政,藏污納垢,結果就是官商勾結,貧富懸殊,少數人憑權勢作惡自肥,把快樂建築在我們痛苦 之上。
八年議員生涯,議會內外抗爭,不論辭職發起「五區公投」而受政訐,又或衝擊遞補機制論壇判監,以至甘冒金錢損失提出司法覆核……都袛是我這個平民議員薄盡綿力,同大家長征的其中一個腳印!
自然,他們視我為眼中釘,肉中刺。我贏,大家吐氣揚眉;我輸,權貴額首稱慶。
撐長毛,等於撐自己。今年9月9日,撐長毛,一票不可少!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