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九龍西選區4號名單-黃逸旭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1
電郵地址 yatyuk@gmail.com
網址 候選人並未提供有關資料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黃逸旭
年齡 34
職業 區議員及公司僱主
政治聯繫 獨立民主派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各位市民:
我是一名獨立的民主派候選人,8年多前,我投身區議會服務居民。從區議會工作中,我認識到不同的人和事,亦體會很多市民的困難和需要。
九 龍西是我出生、讀書、返教會、建立小家庭的地方。我希望從這個塑造我的社區,去回應和服務市民, 從地區議會進升至另一層次,在立法會層面監察政府以改善市民生活,繼續秉持民主、公義的理念; 切實體會民生和服務市民,爭取改善基層生活,亦希望與本區更多的機構和宗教團體緊密溝通和合作,建設社區,幫助和改善生活環境。
我真心希望議會內能有一把真正獨立、堅守真理、熱愛並了解社區的聲音。這樣,立法會的氣象必定會有所轉變!
懇請你們支持我進入立法會,為你們發聲,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
現任黃大仙區議員,註冊社工
黃逸旭

政綱

民主理念:
爭取全面取消功能組別
爭取普選特首、立法會、區議會
平反六四,堅持到底
要求制定制衡官商勾結條例
社關方向:
加強與區內社福機構、宗教團體溝通和合作,以了解不同意見和聲音
增加福利資源
推動和諧家庭價值
協助區內貧窮家庭,制訂滅貧工作,改善區內貧窮家庭、兒童、長者情況
滿足住屋需要:強烈要求增建公屋
議員角色和政策方向:
要做面對面聆聽和回應市民的議員
會見市民:至少每星期一次或以上作九龍西地區不同區域或屋邨的巡迴諮詢
要求制訂九西青年創意創業發展策略
爭取社區無障礙通道
監察西九文化區發展,與制定公平原則讓不同藝術和創意發展團體參與
要求檢討和修訂公屋可加可減基制
要求檢討港鐵價格可加可減機基制
要求在檢討兩電利潤協議中,研究開放電力市場,引入競爭,爭取減少或凍結電費
監察新啟德帶來人口、交通和教育的配套協調,有機會影響九龍城區的情況
提升區內醫療和康復資源: 幫助有需要家庭的兒女們加快輪候言語治療師、物理治療和職業治療服務
增加資源: 增加幼小教育兼修學位,讓幼小兒童更快得適切學習,配合成長要素
提升醫療資源,加快市民輪候手術的時間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