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新界東選區14號名單-黃成智名單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2
電郵地址 wonglegco2012@gmail.com
網址 www.wongsingchi.org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黃成智
年齡 54
職業 立法會議員
政治聯繫 民主黨

第二位候選人
姓名 羅世恩
年齡 34
職業 區議員
政治聯繫 民主黨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各位新界東市民,您們好﹗
我是民主黨黃成智,四年前我以「和諧家庭 民主社會」,參與立法會選舉並成功當選。今年,我再次參選爭取連任,請各位繼續支持我。
《世 界人權宣言》及《兒童權利公約》等多份人權文獻均強調,家庭是天然和基本的團體單位,是兒童幸福、快樂成長的自然環境,社會和國家應該保護。在新一屆政府 組成下,預計家庭價值將會受到極大的衝擊。我黃成智,若成功連任,定必繼續監察政府,維護家庭核心價值,推動家庭友善政策。
我亦多謝羅世恩加入選舉團隊,我希望新界東的市民能認同我們的信念,支持我們﹗
9月9日請投票支持民主黨黃成智、羅世恩團隊﹗
謝謝﹗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