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九龍西選區9號名單-毛孟靜名單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2
電郵地址 ClaudiaMo@civicparty.hk
網址 http://www.claudiamo.com/2012lc/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毛孟靜
年齡 55
職業 傳媒工作者/教師
政治聯繫 公民黨

第二位候選人
姓名 王德全
年齡 50
職業 電台節目監製
政治聯繫 公民黨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守護香港
拒絕大陸化
我們的教育,不能大陸化 - 讓孩子給洗腦 !
我們的傳媒,不能大陸化 - 不然日日歌頌政府 !
我們的官場,不能大陸化 - 貪污嚴重,官商勾結!
我們的人權,不能大陸化 - 還看李旺陽被自殺的悲慘下場 !
我們的法治,不能大陸化 - 拿諾貝爾和平獎的劉曉波,竟然要坐監!
共同守護香港
香港是我家,這份感覺,大家都前所未有地重。我和許多人一樣,在這小片土地出生長大,得到了許多許多,今日,繼續有魄力有信心,企硬民主,回饋這個城市。
上屆立會選舉,我輸了,差一點。這一次捲土重來,傾力以赴,我深信
在哪兒跌倒,就在哪兒站起來!
懇請九西選民投我一票﹕
我堅守民主原則,在議會只會投民主理念的票,不「貪」也不「奸」。
我重內涵高於外表,相信落手落腳「做」,比得把口「講」更重要。
一些未廣受注意的議題,包括族裔平等、市集文化、動物權益等等,我承諾會一樣着着爭取護航。
今日的新聞,明日的歷史。向歷史交代,為下一代負責。
香港人,代表文明。
我向文明彎腰,求你一票!
毛孟靜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