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九龍東選區5號名單-胡志偉名單

名單上候選人的數目 3
電郵地址 chiwaioffice@gmail.com
網址 www.chiwai.net

第一位候選人
姓名 胡志偉
年齡 49
職業 區議員
政治聯繫 民主黨

第二位候選人
姓名 莫建成
年齡 31
職業 社工
政治聯繫 民主黨


第三位候選人
姓名 韓家銘
年齡 26
職業 社工
政治聯繫 民主黨


上述為本名單的候選人資料,以下為本名單的政綱。

政綱

各位市民: 你們好!
我是胡志偉,今年49歲,在社會運動上奮戰了20年,並且有17年在議會的議政經驗。由早年林鉅成醫生至華叔、華明在九龍東的每一場選戰,每一項爭取都有我胡志偉的全力參與。過去數屆的區議會選舉,我曾是全港及泛民的「票王」,我的政績及能力客觀上受到選民肯定。
我今次與民主黨兩位年青黨員莫建成、韓家銘共組團隊參選。我們的信念是爭取民主,改善民生。今屆李華明不再角逐連任,胡志偉的參選更感任重道遠。因為以現時的政治情況,勝敗已非個人榮辱,而是泛民能否有足夠的議席抗衡建制派,保住立法會中的否決權。
希望過去支持我、支持華叔及華明的朋友,繼續支持民主黨,讓我繼續代表大家於立法會內為市民發聲。衷心感謝你!
各位老友記﹕
我、李華明和胡志偉在九龍東拍檔近20年。他是一名有學識、有能力的議員。一直支持我的街坊,請你信任胡志偉,支持他繼續為九龍東居民,為香港人服務!胡志偉絕對是我信任的接棒人,我呼籲你支持他!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